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举行国庆70周年歌咏大赛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6 19:03: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2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大赛决赛,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部门领导和政治建警先进典型、民辅警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访谈网9月26日讯(特约记者刘海平 罗文姣 通讯员张九州)  9月2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大赛决赛,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部门领导和政治建警先进典型、民辅警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现场首先演绎了以“快闪”形式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MV,温暖感人的场景、激荡人心的旋律引发了全场观众大合唱。据悉,长沙市公安局35个二级机构组成20支队伍参加比赛初赛,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排练。决赛邀请了专家担任评委对表演情况现场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公安局机关一院联队及刑侦支队摘得桂冠,比赛还决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表示,此次歌咏大赛既是真情的讴歌,更是初心的回望;既是诚挚的祝福,更是冲锋的号角。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履行省会责任,体现省会担当,不断推进长沙公安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