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养讲堂:海氧佳儿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9-09-26 13:56:4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孩子说话晚、脑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为什么家长会优先选择给孩子补充“脑黄金”?又为什么选择海氧佳儿“脑黄金”。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得到答案。 海

孩子说话晚、脑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为什么家长会优先选择给孩子补充“脑黄金”?又为什么选择海氧佳儿“脑黄金”。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得到答案。

 海氧佳儿的主要成分还是家长们熟知的“脑黄金”。“脑黄金”是什么?“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对孩子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

 为什么语言迟缓、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要补充“脑黄金”?

 1、“脑黄金”给大脑发育关键期提供足够营养元素,直穿血管壁,充分供给大脑发育所需营养。可使神经元与神经细胞的增殖分化等过程增速1-2倍,维持840亿个神经元的正常功能,摆脱注意力缺陷,为专注力加分。

 2、“脑黄金”助力脑前额叶神经元与海马体发育,增强学习、分析及记忆能力,提高智力。促进神经递质通路、突触传递和信号传导,增强认知能力,促进语言及精细动作发育,修复伤亡脑细胞,提高自身免疫力。

 3、孩子大脑中缺乏“脑黄金”,大脑营养供应不足,很容易导致脑发育不全或脑神经受损,神经元裂变减少、细胞发育不全,导致神经递质传递不及时,孩子大脑发育迟缓,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

图片1.png

 为什么要选择海氧佳儿“脑黄金”?

 海氧佳儿每小包成分中“脑黄金”含量达到了220mg,符合权威机构给出的建议每天补充200mg“脑黄金”的要求。海氧佳儿“脑黄金”采用超临界流体萃取与分子蒸馏提纯结合,多次精确提纯,高于行业标准3倍纯度,排除无效脂肪酸及环境污染物,营养更精粹。

 乳化技术避免使用安全无保障的胶囊外衣,省略掉胶囊制剂体内分解步骤,高于胶囊3倍吸收率。同时采用多层真空封闭包装,不含糖、色素,食用安全。

 奶昔般的质地配上甜橙口感,远离腥味,让孩子吃一口就爱上,摆脱吃药痛苦,一撕一挤一压,轻松享受美味“脑黄金”。

 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呵护,为家长、孩子提供更多的服务与营养咨询,是海氧佳儿不变的服务准则。中国妈妈都在选择海氧佳儿,你还在等什么?

 参考文献:

 [1] 张艳珍.儿童忽视导致神经心理发育迟缓一例及相关文献复习[J].中国全科医学,2016(06)

 [2] 钟小萍.语言发育迟缓儿童社会能力与心智发育的相关性[J].中国城乡企业卫生

 [3] 谭敦明,DHA真的会使大脑更聪明吗[N].健康话题,2013-3:36

 [4] 戴荣阳.DHA和EPA的抗炎及免疫调节功能[J].Journal of Luzhou Medical College,2004(1)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