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启动揭牌仪式在湖南攸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09:19: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9月27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李顺萍) 2019年9月23日上午,由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理事长金庆培题写“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启动揭牌仪式在

  中国访谈网9月27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李顺萍)    2019年9月23日上午,由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理事长金庆培题写“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启动揭牌仪式在株洲贾岭药博园正门举行!

  9 月23号是国家公布的农民丰收曰,在这个挂牌的日子,联盟派出了最强的设计团队去攸县 参加“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揭牌仪式有: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湖南办事处主任李振华,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湖南办事处秘书长刘玉华,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湖南百岁不老养生会会长赵桂娥

  张宝来: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副理事长

  张庆: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乡炬乡村创意中心主任

  颜茂森: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乡炬乡村创意中心副主任

  谭智敏: 攸县网岭镇党委书记

  何重明: 攸县网岭镇党委委员

  龙江: 株洲贾岭药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亚兰: 株洲贾岭药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

  贺亦元: 株洲贾岭药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易巧琼: 株洲贾岭药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金庆培:“三愿”系《中华本草博览园》

  久思,心系,中华本草。

  天然植物,发明应用,采集、炮制、制剂,形**类独有的中草药,维护着中华民族的健康,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功在千秋,功在当代!

  让国人,让世界,了解熟悉中华本草,中医药文化。中国自贸区的开放,国家赋予我这个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的“研究、探讨、调查、总结”职能,指导与协助,䢖一个“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就是我的夕阳人生目标。

  这次赴攸县贾岭药博园,联盟湖南办事处李振华主任、刘玉华秘书长、湖南养生会赵桂娥会长同行。他们的前期考察与极力推荐,使我们选定在位于湖南省东南部,罗霄山脉中段武功山西端。“衡之径庭、潭之门户”之称的攸县,筹划建“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九月 八日,同贾岭药博园的江董事长签定了共建共享协议,镇党委书记谭智敏说到任第七天,就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握手共建。

  贾岭药博园座落网岭,两山间,1700 多亩,800 多种本草,单一划块栽植,形成了自然长廊。进园靠右已修好十米左右宽、沿栽植本草长廊,形成了观光通道。

  中华本草第一博览园的规划设计,早请专家团队设计好,只是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寻找落地的合适地域: 天时地人和。今天,我把这个设计方案用微信直接发给了龙江董事长。在原基础上整修、扩建、附文化、继往圣绝学,建成存续中华中医绝学的博览园。

  “中国湖北李时珍健康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常务副院长陈敦银已在扩建百草园。我这个院长,集聚团队,只想做二件事,一是建本草博览园,二是新编本草纲目。新编本草纲目海南分册、广东分册、浙江分册已签约。此举,也在不负张先汉将军的期望和黄岗、蕲春同志的㟢托。

  蕲县有百草园,攸县有博览园。湘鄂为楚,洞庭湖分南北,各称半个老乡。两园源出一院,也可彪炳史册了。

  攸县早在新石器时代初期,境内就有人类繁衍生息,境有攸水得名。又赞书生中举而称梅城。攸县地理东西两面群山环绕,丘陵相嵌;县域中部岗地平原。东方丛迭山群,丘陵递降,最高峰有太和仙;西向明月峰和严仙岭,绵亘西陲,攸水、沙河向南北分流,联湘江水系,贯穿全境。县域四季分明,雨水充足,土壤肥沃,季风湿润,森林覆盖率为57.58%,形成常绿阔叶林带特征。

  再看攸县,红军最早的活动区。历史上名臣可数,现代将星云集,文化人名誉三湘。

  选择攸县,先看湖南。丘陵连绵,山青水秀;日出韶山,蚩尤、炎帝故里;四水汇洞庭,洞庭联江海。

  问龙江董事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园,敢叫贾岭换新天。

  再问诗和远方,你会去攸县:峰有太和仙,景观龙江园。

  在湖南,邵东是我故乡。在中国,湖南是故乡。愿家乡美好,愿人民健康,愿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