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李子柒做客新浪会客厅,讲述“仙女”背后的真实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13 17:39:2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相信不少网民都知道李子柒,一个将田园生活展现出来,并受到国内外5500多万粉丝喜爱的一个博主。但也有许多人想知道真实生活中李子柒究竟是怎么样的人。近日,李子柒就接受新

  相信不少网民都知道李子柒,一个将田园生活展现出来,并受到国内外5500多万粉丝喜爱的一个博主。但也有许多人想知道真实生活中李子柒究竟是怎么样的人。近日,李子柒就接受新浪会客厅的访问,讲述了关于她视频背后的种种真实故事。

  这次访谈,展现了生活中真实的李子柒。面对记者,李子柒同样是身着布衣,就连鞋子也是刚从地里劳动回来没换的鞋子。所以在被问道网上关于她的“仙女”称号后,她还自黑自己是土地仙,性格十分开朗。

  随后,李子柒还带记者参观了自己的院子,那个经常出现在她视频里的院子。真实的镜头下,院子里的种种瓜果蔬菜,回应了网上对于李子柒食材的猜疑。仅是番茄辣椒,李子柒就种了十余个品种。面对它们,李子柒也打开了话匣子,向记者滔滔不绝地介绍起院子里的作物。可以看到天南地北一些常见的农作物,在李子柒的院子里都有。菠萝,葡萄,无花果,丝瓜,南瓜……一个小小的院子,也是一方天地。

  李子柒平常的一天从清晨延续到凌晨。凌晨一点,李子柒还坐在电脑面前剪辑视频;凌晨三点,又要出发去山里取景。被问到网络上一些质疑的问题后,李子柒也是一一解答,淡然面对。作为一个视频博主,李子柒对自己的作品有着严苛的要求,亲自剪辑,以求将所有细节表现到位。

  很多人一样,记者问到李子柒关于目前生活的态度,对于美好生活,李子柒这样讲道:“院子里面有种瓜果蔬菜,干完活之后摘够一天的要吃的蔬菜瓜果,然后再剪一些应季的鲜花插在房间里面,就可以一天都不出门了,然后在家宅上一天可以做好吃的,然后可以追追剧呀,做手工啊,然后陪着老人家。”

  这当然是无数人向往的生活状态,但李子柒却还需要做更多的事。不论宣传传统文化还是致力公益,都成为了李子柒生活的一部分。在提到人生大事这个问题的时候,李子柒表示要看缘分,不能太急。

  这次访谈,为大众展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李子柒,也让我们发现了李子柒更多的美好。吉他弹唱,打理院子,视频剪辑……好像没有李子柒不会的。就像李子柒说过的那句话:“你眼中的生活技能,或许只是别人的求生本能。”视频里的美好生活不是因为它本来就很美好,而是现实里的李子柒用一双手一点点创造出来的。

  除了看到更加真实的李子柒,访谈中也看出李子柒的不容易。从一个农村小女孩,努力坚强得靠自己走到现在,希望李子柒能越来越好,也为我们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