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旅途似家 湖南怀铁乘警三项措施做好新兵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3 10:44:5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感谢你们公安乘警的宝贵支持,让我们的新兵们这么开心地坐火车去部队。”“军警是一家,新时代的青年们毅然地保家卫国,我们为新兵们做点小事是应该的。”9月11日,在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6次列车上,84名新兵的接兵干部感激地对列车乘警长郁建和说着这样的话语。从这一天开始,怀铁列车的新兵运输工作进入了高潮。

  中国访谈网913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成景闻)“感谢你们公安乘警的宝贵支持,让我们的新兵们这么开心地坐火车去部队。”“军警是一家,新时代的青年们毅然地保家卫国,我们为新兵们做点小事是应该的。”9月11日,在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6次列车上,84名新兵的接兵干部感激地对列车乘警长郁建和说着这样的话语。从这一天开始,怀铁列车的新兵运输工作进入了高潮。

  进入9月后,怀化乘警支队值乘的开往北京、上海、无锡、深圳等地的高铁、普速列车陆陆续续地上了或100来人,或2、30来人的新兵乘坐列车去往部队,新兵运输工作拉开了帷幕。

  早在新兵运输工作开始前,怀化乘警支队就召开了专门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实施三项措施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安全、有序。一是支队成立新兵运输临时领导小组,由支队主要领导和各乘务大队长组成,负责全支队所有列车新兵运输工作的警力安排和问题处置;二是对新兵运输一次性在100人以上的,由各列车所属的乘务大队长或教导员添乘,负责督导落实支队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三是各列车乘警组要主动与接兵干部沟通,征求意见建议,并维护好新兵乘坐车厢的秩序,督促列车工作人员搞好车厢卫生,确保干净安静,秩序良好。

  9月11日,k9066次列车停靠怀化站后,18号车厢上了84名新兵到长沙站。列车开车后,乘警长郁建和和列车长一道走到18号车厢,主动找到接兵干部沟通,征求意见和建议。乘警还以老兵的身份和新兵们畅谈,鼓励他们在年轻的时候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的中华儿女。

  截止9月12日,怀铁列车已运送15批共900余名新兵无差错。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