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无绝症造福全人类向国庆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1:53 来源:智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王荣耀兑现向党中央承诺落实收费一万元治百万人绝症实际行动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2019年9月27日开始,向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陈理事长手机号159

  王荣耀兑现向党中央承诺落实收费一万元治百万人绝症实际行动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2019年9月27日开始,向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陈理事长手机号15926879735联系,接收病人收费1万元,治疗病人与家人认为已是无法治疗的疾病,30天结束治疗,进入回家调理阶段。再次提供套餐335天,实现恢复健康巩固效果。

  这是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王荣耀兑现向党中央立军令状承诺实际行动。

  王荣耀确认,治疗所有绝症的科技难题已经解决,重要的是通过乡村医生提供最佳技术服务。

  王荣耀创建《湖北省特等乡村医生治绝症研究会》,以湖北省孝感市为重点,王荣耀为顾问,提供科技保障和资金支持。

  陈冬华治绝症中国二号,《乡村医生创新医学协会》创建人、理事长。

  王荣耀作为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中国一号主持人,授权陈冬华全权处理相关事项。11月份注册作为王荣耀集团公司分公司一号,由王荣耀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组织全国《乡村医生创新医学协会》万名会员,创建《湖北省特等乡村医生治绝症研究会》50位会员,三个月内必须突破各级医院、医生无法治疗的疾病。目的是大规模解决农村农民因病致贫难题。

  王荣耀发明的一个能治疗千万人套餐,主要是已传承400余年的明朝朱元璋时代发明的外敷药,锁阳、甘草、麦冬、天冬粉剂,德国产品,俄罗斯产品,中成药主要是浙江省杭州市、绍兴市,山西省运城市,河南省南阳市,还有北京同仁堂生产产品。

  75岁的王荣耀,农机工程师,40年研究,从《敢与三漏老大难叫板的人》刊登于国务院研究室主管的中国言实出版社2003年出版的《“以德治国”理论与实践》中。发展到现在的《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民间合作国家级项目主持人,已是40年研究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