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潘庆东中医皮创疗法,改变了我对股骨头坏死症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3:05 来源:智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被股骨头坏死症“盯上”,无法根治是“雪上加霜”  腰疼、腿疼、膝关节痛?千万要注意,有可能是被股骨头坏死症“盯”上了!别和我一样,因为&ldq

被股骨头坏死症“盯上”,无法根治是“雪上加霜”

  腰疼、腿疼、膝关节痛?千万要注意,有可能是被股骨头坏死症“盯”上了!别和我一样,因为“小看”了它而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当代社会患上股骨头坏死的人很多,其对人的身心健康伤害巨大,甚至毁了一辈子,一家子。就像我,差一点就“毁”在了这个“不死癌症”之上。

  我是一名私企的财务总监,工作上我雷厉风行,受到上级重视、下级尊敬,在家中从小便是父母的骄傲。通过多年的拼搏,在这个年纪身居高位,我向来充满自信,即使遇到难题也能一一破解。直到遇到股骨头坏死症,这一次,我不得不“缴械投降”。

  在得了股骨头坏死症之后,疼痛在不断加剧,慢慢的连行走和活动都受到限制,最后甚至连基本生活都不能自理,这对我而言,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image.png

  看医生、吃西药、服中药,我的生活开始不断循环其中,但最糟糕的是毫无起色!经过了一期,从二期又转到了三期,我已经开始塌陷了,家里人准备好钱让我预约置换手术。但听很多病友说,手术非常折腾人的身体,而且即使做了手术也不能痊愈恢复,不仅走路依旧会疼痛,更有不可预测的并发症。

为中医理论所说服,真正摆脱厄运的牢笼

  面对如此境地,我一度陷入了迷茫与绝望,我不甘心呀。偶然一次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名为“国手纯中医治疗骨伤股骨头坏死”的新浪微博博文,通过了解我发现,博主潘庆东医师是客家中医,祖上世代有治疗股骨头坏死症之方。作为宗堂医创始人,他是根治股骨头坏死症的医术——“中医皮创疗法”的唯一传承人。由于没有收过徒弟,一直都是他本人亲自为患者提供治疗,多年来始终以实例说话,因而很低调。但实际上在病友圈里早就大有名气,有口皆碑。

  但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借着中医治疗的旗号卖药骗钱,浪费金钱不说,还耽误了病情。而真正说服我的,是潘医师根治股骨头坏死症的中医理论。

image.png

  在初次见面时潘医师就说,股骨头坏死并非“不可逆转”。无论股骨头坏死多严重,也始终有或多或少存在着活的骨细胞。只要恢复向股骨头供血,那些活着的骨细胞在得到氧气、水和营养的情况下便能进行高速度的细胞分裂。所以,只要治疗得当,缺血坏死的股骨头是完全可以实现逆转并避免置换手术!更为重要的是,把坏血细胞和组织清除出来,不仅为新的血细胞组织营造正常的运行环境,更能实现病症的根治,让机体恢复正常功能。因此,能否清除坏血细胞组织也就成了判断医术能不能根治病症的关键因素。

  潘医师的“中医皮创疗法”正是运用此道。首先用潘医师祖传秘制的药水清洗患处,有坏血阻塞的地方或能够导出坏血的地方就会显现出伤点。然后用祖传秘制黑膏药敷贴,每隔半天到一天时间更换一次药膏,经过3到5天,该膏药就可陆续将骨头内坏死的血液和细胞以脓的形式从之前显现的伤点吸取出来,新鲜血液和细胞就有了可以正常生长的好环境。最后加上后续培育正常血细胞和组织的一到两个月左右的辅助治疗,骨内血组织就能够发挥正常的功能,这样股骨头坏死症就治愈了,并且不会复发。

  经过不到两个月的治疗,我去检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我居然真的完全康复了。同时,中医皮创疗法作为纯中药中医手法治疗,过程不辛苦,也没有副作用,而且花费也比手术要小多了,更重要的是这次不是“缓解”,不是“暂时”,而是真正“根治”了。

  当厄运来临的时候,我躲进了黑暗,好在奇迹最后出现,我把这一经历分享,也是希望有更多的病友能走出困境,和我一样,回归往昔生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