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全校学生奋发学习,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10-01 15:46: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十月的中华大地,春华秋实、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中国访谈网10月1日讯(张国军  晓峰  王棋 刘雪玲)十月的中华大地,春华秋实、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十月一日,首都北京,全世界瞩目,十四亿人民举国欢庆!


 

 

  上午十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前正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举国欢腾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共同感受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星城长沙,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从繁华的五一大道、从橘子洲头,从岳麓群山到湘江两岸,湖湘大地处处红旗招展、国旗飘扬。

  此时此刻,长沙市民与全国亿万人民一样都在收看国庆盛会。每一位民众都从內心祝福着祖国母亲的生日,从内心祝福着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揽叶,鸽子在群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全校师生深情地唱响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歌曲,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深祝福!

  在十月一日国庆节的喜庆日子里,长沙大地艺校的全体学生,在全程收看了国庆盛会后,同学们又参加了上个月全校师生在江西的写生作品汇报展,还有大部分同学又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以奋斗的精神,刻苦地学习,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届全省联考己进入一百天倒计时了,同学们时刻牢记着"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和团结是我们阔步前进的动力。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奋斗吧,长沙大地艺校的全校师生们,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发奋学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合格人才而不懈努力奋斗!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