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项目正式在全国启动 中水绿公司成为“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全国推广总代理

发布时间:2019-09-28 23:16:24 来源: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近日,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推出的消费扶贫产业项目——“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项目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特授权中抚大有(北京)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的市场拓展,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接受中抚大有(北京)农业有限公司委托成为中扶京自动售卖机全国推广总代理单位,公司董事长李将全面负责“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的市场推广事务。

  近日,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推出的消费扶贫产业项目——“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项目在京正式启动,致力打通消费扶贫一公里,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该项目旨在通过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上行和销售,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就业增收致富。

  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特授权中抚大有(北京)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的市场拓展,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接受中抚大有(北京)农业有限公司委托成为中扶京自动售卖机全国推广总代理单位,公司董事长李将全面负责“中扶京东自动售卖机”市场推广事务。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购买来自贫困地区的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产业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29号)文件,将消费扶贫纳入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和地方各级结对帮扶工作内容,鼓励机关、学校、医院、部队、企事业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

  中扶京东售卖机,服务于全国院校、医院、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景区、展览馆、商场、步行街等地 。通过消费扶贫提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消费扶贫专柜投放流程图:

  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国家扶贫事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产业扶贫为主要工作方向,全方位参与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为中国扶贫开发事业提供服务。中国扶贫公司为贫困地区搭建了四个服务平台:一、产业服务平台;二、规划咨询服务平台;三、金融服务平台;四、市场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国家扶贫事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产业扶贫为主要工作方向,全方位参与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为中国扶贫开发事业提供服务。中国扶贫公司为贫困地区搭建了四个服务平台:一、产业服务平台;二、规划咨询服务平台;三、金融服务平台;四、市场交易服务平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