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7:54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6月21日,长沙医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

  中国访谈网6月26日讯(张炯宇 杨惠 周梦颖)为提高学校师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实现师生创新创业成果成功转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6月21日,长沙医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启良,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平波、廖鸿纯,科研处科长罗佳博士、就业办主任易进、创新创业导师朱乐玫、校团委指导老师杨思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周启良副校长在致辞时指出,当前国家和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全校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同时也预祝各参赛项目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329个项目参赛,经过学院初次遴选、院系初赛、校级初赛层层选拔,最终有37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大赛决赛答辩。决赛分为项目计划书评审、现场展示及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主讲人从项目背景、项目简介、市场分析、各发展阶段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专家评委就项目的可行性、创新点、核心竞争力、财务资金控制等方面与项目成员进行了互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历时一整天的比赛,每一个项目团队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待创新创业的应有热血与激情,以最饱满的态度完成了此次决赛展示。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平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大赛不仅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展示团队项目、找到项目发展路径的机会,更推进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强调,创新创业的落脚点在于创业,所有创新创业项目最终都应做出成效、有所收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