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公安厅宣讲团赴永州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0 13:13: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5日,根据湖南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琪君率宣讲团来到永州市公安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主持。

  中国访谈网6月10日讯 ( 张国军 胡立强 兰叶 ) 6月5日,根据湖南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琪君率宣讲团来到永州市公安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主持。

  杨琪君详细介绍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盛况,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郭声琨书记、赵克志部长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具体措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刘新良表示,永州公安最大的本钱是忠诚,最大的负责是担当,最大的底气是干净。永州公安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抓学习,最大的政治责任抓宣传,最强的政治担当抓落实,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凝聚起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磅礴力量。

  永州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工会主席、正副调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正科长以上干部,市森林公安局、永州零陵机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干校班子成员,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代表参会。各县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所队室主要负责人通过电视电话系统同步聆听宣讲报告。

  杨琪君在永州期间,还深入调研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

  杨琪君指出,在市州公安层面,永州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在精神状态、思维路径、生态形成、实战应用等方面,全国领先、全省领跑。省公安厅要将永州作为试点示范,给予更多支持,特别是实战应用上帮助永州公安先行先试、大胆探索。永州公安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东风,积极对接部省公安大数据建设总体规划,抓机遇、突重点、攻难点,把新时代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推上新的高度,为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积累经验、提供样板。

  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薛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