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营口天意物业公司组织居民开展包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22:52:2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营口市老边区天意物业公司在宝璐路花园小区组织业主举办包粽子比赛,这是天意物业公司组织居民进行的第二届包粽子比赛。

  营口市老边区天意物业公司在宝璐路花园小区组织业主举办包粽子比赛,这是天意物业公司组织居民进行的第二届包粽子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9年5月29日下午,100名参赛人员齐聚营口市老边区宝璐花园小区,参赛选手来自宝璐花园小区、裕鑫花园小区、熙湖逸品小区、锦绣新苑小区。

  参赛人共分两组,每组50人,每人2斤米,主办方要求参赛人员在20分钟内必须包好18个以上粽子,才能入围参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每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参赛的女选手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评出了等级和名次。

  包粽子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84名

  (颁奖)

  (颁奖)

  (颁奖)

  主办方为选手颁发奖品后,还组织小区的文艺骨干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舞蹈表演和歌曲演唱等活动,为比赛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两年来,营口市老边区天意物业公司不断开展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增进业主与物业公司的感情。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该物业公司为小区居民送鲜花,表达对居民的敬意。业主们都说,小区管理有序,治安环境好,业主安居乐业,物业公司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管理与居住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

  (鲍世慧 图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