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商务成就座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0:13:49 来源:中视新媒网 责任编辑:庞志军 阅读量: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成就报告座谈会暨“一带一路”丝路国际商务晚宴与29日晚18点在商务部宴会厅隆重举办。黔国王子酒作为中国酒都—茅台镇的知名白酒品牌倾情赞助盛大晚宴,助力“一带一路”大发展.

  中视新媒网5月29日讯(副秘书长:王涵)“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成就报告座谈会暨“一带一路”丝路国际商务晚宴与29日晚18点在商务部宴会厅隆重举办。黔国王子酒作为中国酒都—茅台镇的知名白酒品牌倾情赞助盛大晚宴,助力“一带一路”大发展.

6.jpg

  此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成果显著.亚洲47个国家以及域外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和文化、教育、影视、智库、媒体、旅游等领域的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大会相关活动。大会举办了规模盛大的亚洲文化嘉年华和丰富多彩的亚洲文明周活动,吸引民众踊跃参与。大会在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基础上,发布会议共识文件。同时,参加大会的中外机构签署一系列多边、双边倡议和协议,发布一批重大项目成果和研究报告,形成了一批推动文明交流互鉴的务实举措和合作成果,共4大类26项。

4.jpg

  黔国王子酒一直致力于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推动中国白酒文化融入世界。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实现文化交流的互动,以美酒架起了“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之桥,真可谓:“劝君再品一杯酒,新丝路上皆友人。” 晚宴中,醇香芬芳的中国美酒-黔国王子酒为领导所喜爱,各国人民在举杯畅饮间实现了亚洲不同文明的交流碰撞

5.jpg

  黔国王子酒产于中国酒都茅台镇。以本地优质糯高粮、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秉承茅台酱香传统工艺,通过名师精心酿制。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贮存,生产到出厂历经五年以上。通过名师精心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浓郁、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是您宴请宾朋的理想选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