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学子获湖南省大学生思政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8 15:46: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5月25日,2019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本科组)决赛在长沙举行。长沙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斌老师指导的2017级本科护理学1班倪斯清、李佳、蔡安琦、吴欣怡、唐佩研究性学习团队,从决赛10所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中国访谈网5月28日讯(张炯宇 李志平 李瑞群)5月25日,2019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本科组)决赛在长沙举行。长沙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斌老师指导的2017级本科护理学1班倪斯清、李佳、蔡安琦、吴欣怡、唐佩研究性学习团队,从决赛10所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导大学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力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要求,长沙医学院在本学期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班级开展了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选送了所有研究性学习团队参加全省普通高校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为确保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质量,思政课教师对各班级研究性学习小组成果报告进行严格审阅,并指导修改及定稿,经过校内初赛、决赛,省内复赛,一路走进省决赛。通过思政课老师的悉心指导,积极配合,参赛选手的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长沙医学院师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研究性学习的开展,深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极大地推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有效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