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两省三市救助站接续送回盖州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19-05-19 07:31: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当家人按照线索一步步寻找时,令人感动的是,吉林省长春市,辽宁省铁岭市、营口市、盖州市救助站接力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中国访谈网5月19日讯(记者 杨爱君) 72岁老人走失,家人焦急万分!

  当家人按照线索一步步寻找时,令人感动的是,吉林省长春市,辽宁省铁岭市、营口市、盖州市救助站接力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安全到家后的刘成凯老人)

  2019年5月6日,盖州市高屯镇英守仆村72岁的刘成凯从家出走,近两天没有消息,家人对患有脑血栓病史的老人忧心忡忡,焦急万分。

  5月8日家人多方查找,通过查寻买票记录得知,刘成凯8号晚将乘火车返回沈阳。但家属去沈阳站接站时,却没有接到老人,老人一时间去向不明。

  原来,6日刘成凯乘火车去了沈阳,停留一晚后,又乘火车去了长春,在长春住了一宿,8日买车票准备返回沈阳。

  8日上午,刘成凯从长春火车站附近一个美食城上楼时,血压升高、摔倒失去记忆。当即有好心人报警,好心的警察将他送去医院,当时,刘成凯摔得鼻青脸肿。

  9日上午,长春市派出所一位公安民警将刘成凯送上公交车,为他购买了去64路公交站点附近救助站的车票。到达救助站后,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给他安排了房间,并按时供应饭菜。

  10日下午,长春市救助站派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由长春西站乘动车将刘成凯送至铁岭市救助站。刘成凯在铁岭救助站用餐后,铁岭市救助站派专车将其送到营口救助站,营口救助站最后将其转送到盖州救助站。10日晚10时,刘成凯安全到家。

  家属安排人员去长春和铁岭搜寻老人时,两省三市的救助站正按照工作程序,将老人接力送回老家。

  此间,刘成凯的家人去长春火车站公安处、铁岭高铁站派出所、铁岭新区公安局等一路查询时,得到了闫所长和其他记不清姓名干警热心的帮助,不止如此,铁岭市一位出租车司机宋师傅(15566387079)也热心帮忙查找,以极优惠的价格载着刘成凯的家人奔赴各公安机关查询。

  当刘成凯的家人沿路查询到铁岭新区时,接到了盖州老人亲属的电话,刘成凯已经安全返家。

  寻找刘成凯的家人感慨万千,一路上刘成凯和寻人的家人得到了不知姓名的警察、医生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更让刘成凯的家人感受了长春及铁岭和营口救助站的工作效率如此之高。

  长春、铁岭等城市美好的形象,将深深镌刻在刘成凯及家人的心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