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增强发展紧迫感 稳住经济基本盘

发布时间:2022-05-27 20:11: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5月26日,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分析1-4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落实落细国家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参加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刘志仁强调 :要保持清醒、正视现状,全面增强发展紧迫感。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打出集成攻坚的组合拳,努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全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要研判政策、抢抓机遇,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坚决确保底线不失守、发展不失速、风险不失控,坚决稳住经济大盘,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结果。

  刘志仁要求 :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强力精准推进硬举措。咬定“双过半”目标不动摇、不松劲,采取更有力措施和超常规方法,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优化作风、狠抓落实,凝聚攻坚克难大合力。以“一活动一行动”为抓手,以过硬作风、超常手段、务实举措,推动任务往前赶、快落地、见实效。

  胡贺波强调 :要抓住长株潭都市圈战略机遇期,把国、省支持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底气。要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措施奋力前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抢抓项目策划、包装,加快部门对接、项目准备;对症下药,纾困解难;强化问题导向,想方设法助企纾困;务实扎实,坚韧不拔。要抓住经济工作牛鼻子,将指标抓在手中,创新改进方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雄作点评。

  市领导刘扬、周晖、刘永珍、刘新华、董巍、刘俊等参加。

  (来源:夏锦冰 朱焱)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