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刘志仁寄语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

发布时间:2022-05-14 16:59: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刘志仁被青年代表蓬勃的朝气所感染,被青年一代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所感动。他一一夸赞青年代表身上的闪光点,回复他们提出的困惑和建议。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5月13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扛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在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的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建功立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永珍、刘俊、赵欢、周艳希、刘良廷等参加。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贺青,青年代表黄珂、左凤娟、陈蕾、黎鸠鸠、刘青海、胡夏一、汪烁枫、彭雅婷等依次发言。8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抒发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决心。

  刘志仁被青年代表蓬勃的朝气所感染,被青年一代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所感动。他一一夸赞青年代表身上的闪光点,回复他们提出的困惑和建议。

  刘志仁指出,湘潭团组织围绕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拼搏进取,在各个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潭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贡献青春力量。

  刘志仁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青年的“引路人”,筑牢绝对忠诚,坚持为党育人,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市青年更加坚定地砥砺初心、接续奋斗。要奋发进取勇担当,当好青年的“带头人”,紧紧围绕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激发改革创新这个根本动力、推进乡村振兴这个重大战略,带领广大青年对标对表正确干、振奋精神拼命干、改进作风务实干、注重方法科学干。要架牢桥梁优服务,当好青年的“贴心人”,把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生命线,想青年之所盼,急青年之所需,解青年之所难。要自我革命抓建设,当好青年的“守护人”,刀刃向内抓改革,从严治团抓作风,严管厚爱抓队伍,努力建设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刘志仁深切寄语全市广大共青团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做勇立潮头的有为青年,做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

  (来源:李容容、方阳)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