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矢志建功新时代 怀铁乘警举行建团百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7:40: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百年团史催人奋,数代青年砥砺前。5月4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党总支举行“回顾百年团史,强化警示教育,以奋斗之我筑梦青春警营&r

  中国访谈网5月3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报道)百年团史催人奋,数代青年砥砺前。5月4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党总支举行“回顾百年团史,强化警示教育,以奋斗之我筑梦青春警营”为主题的座谈会,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会上,与会的全体青年民警在发言中表示,要奋发工作,建功新时代,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与会的21名青年民警首先结合自己的不同的岗位,谈了自己对建团一百周年来的团史、青年的使命和今后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怀铁公安处团委书记岳吟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他勉励青年民警们要在支队党总支的领导下,奋发有为,树立高远的目标,为怀铁乘警支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怀铁乘警支队政委周冲代表支队党总支讲话,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列车乘警的工作特点,结合新时代青年乘警的使命,向与会的青年乘警们做了语重心长的话语,要求青年乘警们要薪火相传,在新时代里跑出最好的成绩。

  该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卫华代表支队党总支向青年乘警们提出要求。讲话中,刘卫华支队长在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团史后,从“五四精神”讲起、一直讲到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

  最后,他用微笑、亲切的表情向全支队的青年乘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全支队的青年乘警们要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同时要把努力学习当成自己成长的灵魂,不断丰富自己,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信心百倍地为怀铁乘警支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该支队团支部负责人代表全支队的青年乘警在会上做了书面表态发言。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