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吴巨培任郴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2-04-15 16:51:0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13日,郴州军分区召开宣布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郴州军分区召开宣布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吴巨培任郴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4月13日,郴州军分区召开宣布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湖南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少将在会上宣布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任中共郴州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任第一书记。

  会上,冯毅为吴巨培颁发郴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证书。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冯毅指出,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以高度政治自觉涵养管武情怀、强化兴武担当、躬身强武实践,坚持用战斗力标准推进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军事训练等工作。要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实践指向。要对表政策、严格制度、紧扣职能抓武装。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紧盯一流树形象、发挥优势促融合、深化双拥聚合力,在新起点上开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郴州市委书记、郴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吴巨培在表态讲话中,感谢省军区对郴州党管武装的高度重视、对郴州军分区全面建设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始终坚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与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狠抓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军分区各项建设,助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吴巨培说,要贯彻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责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应战、管建设保障等重要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官兵和民兵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要担当强军重任,坚决抓好备战打仗任务。大力加强实战实训,积极探索推动国防动员体系融入应急管理体系,推动基层建设高质量发展。

  要加大强军保障,坚决做好拥军爱民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爱军、拥军、崇军的鲜明导向。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续写好新时代“半条被子”的故事,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郴州市级领导江波、陈荣伟、汪立生、李志珍;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牟作明;郴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邱家良出席会议。

  来源:郴州发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