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吴桂英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17 22:35: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1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4月1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4月14日下午,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国家安全、信访工作、知识产权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把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贯穿到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一地一域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作交流发言。

  文树勋、陈刚、谭勇、胡卫兵、冯紫英、彭华松、何朝晖、罗缵吉、朱东铁、刘拥兵、张敏、刘新良、刘汇、肖正波、邹特、康镇麟、李立新、余湘文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交流发言或参加学习。

吴桂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国家安全、信访工作、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

我们要进一步把牢奋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紧迫意识,抢抓重大机遇、扛起重大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吴桂英强调,要认真领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领会“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将其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南针,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核心技术攻关力度。要认真领会“天下之务莫大于恤民”,坚定不移站稳群众立场、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十大民生实事”,加快建设“十个重大民生项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抓好教育、卫生、社保、就业等民生领域工作,扎实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认真领会“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安全责任、筑牢防线底线。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金融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生产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认真领会“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推进管党治党、建设清廉长沙。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深化“强省会、勇担当”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丨长沙发布综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铁警闪耀     

下一篇:铁警闪耀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