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提神宝能量饮料闪耀市场,今夏爆款等您代理!拿起电话来咨询吧!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3:27 来源: 责任编辑:pengying 阅读量:
近年来,功能饮料市场的消费量急剧增长,快速成长的市场,从来不缺竞争者,形形色色的功能饮料已经成为超市货架的常客。红牛(广州)控股集团(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抓住趋势,打造适合新一代

近年来,功能饮料市场的消费量急剧增长,快速成长的市场,从来不缺竞争者,形形色色的功能饮料已经成为超市货架的常客。红牛(广州)控股集团(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抓住趋势,打造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提神宝能量饮料!

f8522b533dc38201018fcf119491a42 

提神宝能量饮料,符合健康趋势

受消费理念的影响,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和消费,在选择产品时更看重健康,特别是疫情的爆发更让消费者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所以符合健康需求的产品才会使消费者买单。

c2b47a2343d26f472b1712973ac1ee6 

提神宝能量饮料其清爽、酸甜可口的独特口感,与其他产品形成鲜明区隔,成为提神宝能量饮料的专属记忆符号,清新、提神的产品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到“提神就喝提神宝”。

822ae4d50cf705247c6f95b2d9f2461 

 

助力终端多渠道销售

提神宝能量饮料适合全渠道铺货,超市,校园,便利店,餐饮店等等渠道皆可铺货,终端铺货无压力,动销快不愁卖!提神宝能量饮料让经销商放心代理,真正能赚到钱!

4b378da0123f5ab51225e01f42f314f 

 

提神宝能量饮料,帮助经销商在当地打开市场!还在犹豫选品的经销商速来咨询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