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振兴湖南民俗摄影事业 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06:45: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2年5月21日,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市留芳宾馆隆重召开,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代表和参会领导及嘉宾近百人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了上届会长巢砥平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汇报。

  2022年5月21日,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市留芳宾馆隆重召开,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代表和参会领导及嘉宾近百人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了上届会长巢砥平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汇报。

  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收取会费的改革方案、《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章程》修正案,随后,按照湖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的要求发放了选票,让代表们充分履行职权,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通过了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名单,通过了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章程修正案及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收取会费的改革方案。

  大会选举陈兆忠同志为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会长,胡华伟、许正兵、邱业雄、胡立强等同志为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副会长。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共五人,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其中有三位是硕士研究生,很有实力。


  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能如期举行与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分不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光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伍照华,湖南省文化馆党委副书记、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顾问梁向东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10年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第三届领导班子寄予希望,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新当选会长陈兆忠同志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畅想和部署,力争在任期内不辱使命,带领协会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充分利用协会的平台全面服务社会,在文旅事业中扮演积极而重要角色。

  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互帮互助,把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

  (来源:巢砥平舒建国)

  特约撰稿人陈兆忠、胡立强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