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辽宁省散文学会在依法办会中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9 06:28: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5月18日上午,辽宁省散文学会第五届九次理事会议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24楼会议室召开。

  中国访谈网19日讯(王凯月 肖扬) 2019年5月18日上午,辽宁省散文学会第五届九次理事会议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24楼会议室召开。

  (辽宁省散文学会五届九次理事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条例》《辽宁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并进行了深入解读。

  按照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和有关要求,在登记管理机关指导下,遵循“公开、公正、民主、规范“的原则,充分听取会员(会员代表)意见,召开理事会,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换届材料,包括:换届会议议程、相关工作报告、章程草案、会费标准、选举办法等。

  这是辽宁省散文学会认真落实《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条例》《辽宁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以及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在会议结束前,辽宁省散文学会初国卿会长作了主旨讲话,回顾了辽宁省散文学会自1986年成立三十多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依法办好学会,以及散文创作如何繁荣辽宁文化和经济建设作了精彩的阐述。

  (辽宁省散文学会与广发银行沈阳分行领导挂牌仪式后合影)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的文化建设成果,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奚继昕对辽海散文作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为广大作家文学创作和交流无偿提供场所和平台,共同为辽海地区文化与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辽宁省散文学会初国卿会长与部分会议代表合影)

  同日,辽宁省散文学会与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织了挂牌仪式。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奚继昕以及辽宁省散文学会初国卿会长,王雪丽、王立光、刘平、刘国强、张晓峰、马鹏程、黄文兴、赵凯等学会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