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科技体育艺术节之器乐比赛“撩人心弦”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7: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丝竹声声,曲韵悠扬。5月7日晚,耒阳二中科技体育艺术节之器乐比赛在音乐楼隆重举行。

  中国访谈网5月15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 丝竹声声,曲韵悠扬。5月7日晚,耒阳二中科技体育艺术节之器乐比赛在音乐楼隆重举行。

  本届器乐大赛以“青春旋律,你我飞翔”为主题,设键盘、管弦乐和民乐三个组别,由专业的艺术老师担任评委,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100余名器乐爱好者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盛装登场、激情弹奏,悠扬的琴声、温婉的古筝、清新的二胡,诠释了音乐的优美与典雅;激情的吉他、酷炫的舞姿、劲爆的音乐,展现了二中学子的青春和靓丽。现场的气氛在选手的深情演绎中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721班学生刘思祺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1727班刘雅菲、1825班王骞伊、1826班王云帆等10名学生荣获“十佳器乐之星”称号。

  搭特长舞台,育一片精彩。多年来,耒阳二中坚持“素质+个性”的教学要求,努力促使学生在夯实基础、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又各有侧重,发展个性特长。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的学校艺术氛围,同时也为爱好音乐的学生搭建了施展音乐才华、追求美好梦想的舞台,深受学生的喜爱。
中国访谈网湖南新闻信息中心值班责任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