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科技艺术节之合唱比赛隆重唱响

发布时间:2019-05-05 19:46:5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飞扬的歌声,奏响时代乐章;优美的旋律,歌唱伟大祖国。4月28日上午,耒阳市二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欢庆五四·歌唱祖国”合唱比赛,高一年级26个班级的1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用歌声表达祝愿,用比赛展现豪情。

  中国访谈网5月5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风古 ) 飞扬的歌声,奏响时代乐章;优美的旋律,歌唱伟大祖国。4月28日上午,耒阳市二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欢庆五四·歌唱祖国”合唱比赛,高一年级26个班级的1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用歌声表达祝愿,用比赛展现豪情。

  在林飞龙老师的指挥下,全体师生齐声高唱耒阳二中校歌《明日我们是祖国的栋梁》,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统一着装、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富有激情,与所合唱曲目相互映衬。歌曲选材内容丰富,既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也有与时俱进、唱响美丽中国梦的歌曲。形式多样的情景表演,风格各异的音乐指挥,不同的声音,共同的梦想,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依恋和歌颂。他们的演唱震撼了现场的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一首又一首悠扬动听的合唱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804班、1825班、1805班荣获一等奖,1819、1808、1813、1822、1817、1815、1810七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802、1807、1823、1818、1826、1814、1820、1812八个班级获得三等奖。王骞伊、李京娉、曹睿、罗志强、雷程程、黄彩霞等10名学生被评为“小小指挥家”。

  近年来,耒阳市二中面向每一位学生,坚持做引爆潜能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发展更好。学校在紧抓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通过举办各种精彩的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陶冶学生的品格情操。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也为每一位孩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每一个班级创造了秀出自己风采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找到快乐,在快乐中自信成长!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