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用奋斗铸就辉煌---耒阳二中举行2017级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3:34: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长风猎猎战鼓催,旌旗飞扬马蹄碎”。4月11日,耒阳二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7级学考冲刺宣誓大会。耒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党总支委员李华,高二年级主任雷秀恒,以及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教务处主任曾富国主持大会。

  中国访谈网4月22日讯 ( 张国军  李华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长风猎猎战鼓催,旌旗飞扬马蹄碎”。4月11日,耒阳二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7级学考冲刺宣誓大会。耒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党总支委员李华,高二年级主任雷秀恒,以及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教务处主任曾富国主持大会。

  下午三点,高二学生以班为单位整齐排列,庄严肃立。在林飞龙老师的指挥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和校歌。豪迈的歌声在会场飘扬,大家心中热血澎湃,激情满怀,信心百倍。

  邓玉明校长发表了激励人心的动员讲话,他围绕学考的重要意义,学考与高考的关系,如何抓学考复习等,对学生们谆谆教导,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必胜的信念;二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坚持努力争取胜利。邓校长要求学生们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时间上绝对保证,学习上落到实处,相信他们定会不负众望,破茧成蝶,取得耒阳二中2019学考新辉煌。

  雷秀恒对迎考阶段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习方法做了针对性指导。教师代表莫琳和吴异彩先后做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全体教师将成为学生们最坚强牢固的后盾,全心全意为学子们解决后顾之忧,为同学们的学考保驾护航,奉献热忱。

  学生代表吴帅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恩以及决胜学考的信心,表明在冲刺学考最后60天的坚定决心。

  各班的激昂宣誓将大会推向高潮,各班代表轮流携誓词走到主席台上,台上领誓人豪气冲天,台下同学们气势震天,铿锵有力的宣誓词,此起彼伏的宣誓声,表达了耒阳二中学子决胜六月学考的斗志和心声。

  此次誓师大会,点燃了全体高二师生对学考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鼓舞了广大学子的学考斗志,也进一步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明确本阶段的学习目标。飞扬的青春,铿锵的誓言,终将写就不凡,衷心祝愿高二学子在6月的学业水平考试中旗开得胜,创造佳绩!

值班责任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