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科学解读什么是三标水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0:06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三标水,在天然饮用矿泉水中,锶、锂、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均达到国家检测标准的矿泉水称之为三标矿泉水。(单位:mg/L:锶、锂均≥0.2,偏硅酸≥25)  市场上大部分矿泉水属于

  三标水,在天然饮用矿泉水中,锶、锂、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均达到国家检测标准的矿泉水称之为三标矿泉水。(单位:mg/L:锶、锂均≥0.2,偏硅酸≥25)

  市场上大部分矿泉水属于锶(Sr)型和偏硅酸型。称之为一标矿泉水,富含锶、锂、偏硅酸中两项微量元素达标的矿泉水称之为两标矿泉水。如果矿泉水中三项微量元素都能达到国家标准,统称为三标矿泉水。

  零记忆品牌下矿泉水产品所含锶含量为0.32mg/L(均值)、锂含量为0.21mg/L(均值)、偏硅酸含量为38.6mg/L(均值)。全部符合国家检测标准,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有益。

  品质健康 锶

  锶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它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对人体的功能主要是与骨骼的形成密切相关。

  它与血管的功能及构造也有关系,锶可以帮助人体减少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过多的钠赋存在体内,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疾病,锶起到了预防作用。人体一旦缺乏锶,将会引起体内代谢紊乱,同时会出现肢体乏力、出虚汗、骨骼发育迟缓,还会引起骨质疏松等严重后果。缺锶最严重时还有可能使人患上肿瘤。

  人体主要通过食物及饮水摄取锶,我国饮用水中锶水平甚微,锶含量在0.20-0.40mg/L时为天然饮用矿泉水。5mg/L以下的含锶矿泉水,有益于人体健康,而又不会产生不良的作用。

  品质健康 锂

  锂是人体内的一种微量元素,它的存在和变化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锂能改善造血功能,提高人体免疫机能。

  锂对中枢神经活动有调节作用,是有效的镇定剂,能镇静、安神,控制神经紊乱。2011年德国耶拿大学动物实验则表明,锂元素具有延寿的作用。

  人类流行病学的研究也表明,饮水中锂的浓度与精神病住院率、杀人、自杀、抢劫、暴力犯罪和毒品犯罪率呈显著负相关。

  品质健康 偏硅酸

  偏硅酸能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等作用。

  偏硅酸不能从普通食物中获得,只存在于天然矿泉水中,当天然矿泉水中的偏硅酸含量达到≥25mg/L,才被称之为偏硅酸矿泉水。

  零记忆偏硅酸含量为38.6mg/L,完全达到我国对天然矿泉水的标准,矿物质丰富而水质又特别柔软。

  零记忆天然矿泉水缓慢而稳步地获得了一种独特的矿物质均衡。特别有益于身体健康。

  零记忆饮用泉水在零记忆水源地进行灌装,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外界接触或污染,所以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享受到它的天然纯正和清新爽口。

  更多关于低氘水的知识,欢迎关注零记忆官网或官方公众号(微信搜索“零记忆”)。

  零记忆

  意为让您重回生命最初健康无负担的时刻。

  选择零记忆,

  既是出色生活品味的体现,也是对健康养生的不懈追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