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0 19:05: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成立大会在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原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原主委、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终身荣誉院长卢光琇,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中信湘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立青等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主持。

  中国访谈网4月10日讯         4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成立大会在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原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原主委、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终身荣誉院长卢光琇,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中信湘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立青等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主持。

  高惠宣读了社省委“关于同意成立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的批复”。大会随后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第一届主委、副主委、委员。朱文兵当选为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龚斐、康安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贺静担任支社委员。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主委朱文兵代表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带领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社员,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旅行参政议政职责。

  原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原主委、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终身荣誉院长卢光琇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寄予了殷切期望。她表示:支社要积极履行上级社组织指示的各项任务,团结在医院党委及经营班子周围,发挥社员的独特智力优势,经过不懈努力,打造一个湖南的九三学社支社样板,为人才强院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中信湘雅党委也于日前成立,新当选的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立青代表中信湘雅党委,对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在发言中强调了坚持共产党领导,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的观念始终放在首位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医院党委将加强与九三支社的多方面协作,夯实团结合作的基础,合力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美好期许。

  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作了讲话,他坦言对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寄予厚望,希望全体社员在讲政治的基础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九三学社章程以及业务技能方面的学习,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多增加一份责任感,多关心一些社会民生实事,结合专长,提出建议,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进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

值班总编: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