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爱心六站关爱满满

发布时间:2019-01-29 23:12:3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风大,寒气逼人。尽管如此,也阻挡不了大石桥市育成爱心团队公益路上爱的脚步。

  中国访谈网29日讯(张秀云) 2019年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风大,寒气逼人。尽管如此,也阻挡不了大石桥市育成爱心团队公益路上爱的脚步。

  一大早8点钟,育成爱心团队的40余名队员们就从四面八方赶到大石桥市高坎镇的水产城门前集合,整装待发。

  爱心企业家大石桥市雨锋米业老板周宇锋得知育成爱心团队即将慰问旗口区域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回访资助的贫困大学生王萍萍,高中生杨莹、张潇月,中学生徐宝钢等家庭,他慷慨解囊,赶到水产城买了上百条大莲子鱼和大米,送给敬老院老人和贫困学生家庭,寓意深刻而美好,预祝他们连年有余。

  【爱心企业家周宇锋(左)和育成爱心团队创始人杨玉成(右)一起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队员们抬着一筐筐大鱼)

第一站:志愿者牵挂徐宝钢,现场增加捐助1000元

  育成爱心团队爱心志愿者来到资助的高坎镇下土台村贫困学生徐宝钢家,很多自愿者是第一次次来到徐宝钢家,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在寒风中破旧的红砖瓦房。走进屋子里,那真的是家徒四壁,只有母子相依为命。母亲得了软骨病,每天走路都要特别小心翼翼,如果摔了跟头,摔到哪个部位,哪个部位就骨折。就这样的家庭,徐宝钢的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品学兼优。

  看到这种场景,很多志愿者的眼眶湿润了。感觉仅仅给他们带来的大米、豆油、白面、鱼、鸡蛋、水果干果等年货还远远不够,纷纷解囊,又给这对母子凑了1000元钱。

第二站:慰问高中生张潇月

  育成爱心团队队员们在杨玉成团长的带领下,又来到大石桥市金桥镇看望团队资助的贫困学生张潇月及母亲。张潇月是单亲家庭,母亲身有残疾,母女俩一直靠国家给的低保生活费生活,这次回访,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们不仅送来了丰盛的年货,还详细的询问了潇月这个学年的学习情况,得知孩子的成绩非常优异,队员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第三站:我们资助的大学生,你还好么?

  育成爱心团队来到资助的贫困大学生王萍萍家,萍萍一家人看到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们拎着大包小包各种年货来看望他们,队员孟波还格外给萍萍带来几件新衣服,他们非常高兴和感动。萍萍主动汇报了学习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名列班级第四名。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们听了之后,都高兴的为萍萍鼓掌,纷纷与萍萍拍照留念。

  (萍萍穿上队员给买的漂亮的新衣服,美美的笑着)

第四站:杨莹家满墙的奖状,让爱心志愿者欣慰

  育成爱心团队来到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杨莹家。依然是一大群志愿者们拎着承载着浓浓爱意的大包小裹的丰厚年货,外加两条寓意连年有余的大鱼。因为杨莹去奶奶家串门,育成爱心志愿者们没能看到她们心目中聪明智慧又优秀的“小公主”。但是迎头映进眼帘的那满墙的奖状让队员们非常欣慰,对杨莹这个好孩子赞不绝口。

  (几乎看不出是白色的墙上,贴满了杨莹的奖状和奖牌)

第五站:旗口区域中心敬老院,队员心中永远的牵挂

  育成爱心团队又来到了旗口区域中心敬老院。队员们不仅给老人们带来年货,成筐的大鱼。还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拉家常并表演了文艺节目。

第六站:轮椅女孩李小明,春节向快乐出发!

  育成爱心团队队员们来到了轮椅女孩李小明的家。优秀志愿者张艳丽给小明买来了衣服、牛仔裤、靴子、袜子、外加红纱巾。优秀志愿者张秀云给小明母女送去了水果和鸡蛋等生活用品。小明在母亲的帮助下,高兴的穿上了新衣服,甜蜜而开心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小明美美的展示着她的新衣服和新鞋)

  1月27日对于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们来说,真是一个充实而忙碌的一天。队员们说,这样的苦和累最值得,他们要用踏实的行动去唤醒更多人的爱心,一起来传递爱,从而让世界充满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