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深入基层调研扫黑除恶和环保等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1: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昨天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区调研扫黑除恶和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刘志仁要求,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保护好郴州的绿水青山。

  中国访谈网4月2日讯 ( 胡立强 张国军 王敏 李程 ) 昨天上午,中共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区调研扫黑除恶和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刘志仁要求,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保护好郴州的绿水青山。

  在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办事处、福泉社区,刘志仁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刘志仁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关系到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关系到社会的长治久安;要广泛发动宣传,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全面排查各类线索,依法打击;要严厉打击强买强卖等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起到震慑作用;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社区治安网格化管理的力度,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治理源头,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涉黑涉恶犯罪的打击力度,巩固基层政权;要弘扬正气,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北湖区安和街道永发石墨加工厂、华塘镇华农屠宰场,刘志仁调研了环保督察项目整改情况。刘志仁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牢牢守住环保安全的底线;要扎实做好环保督察项目的整改,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注重改革创新,坚决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检查督查力度,防止各类环保事件的发生;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严防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要深挖环保突出问题出现的根源,依法依规处置到位,切实保护好郴州生态环境,保护好郴州的绿水青山。

  副市长李五一,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国军  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