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勇于拼搏 敢于斗争 奋力开创芙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3-18 21:24: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8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召开2019年度公安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中国访谈网3月18日讯 ( 张国军 芙蓉公安 ) 3月18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召开2019年度公安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区人大主任廖铁成,区政协主席郑明,区政法委书记刘文立出席会议。分局全体党委成员、中层干部;交警支队芙蓉大队、公交分局直属一大队、芙蓉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民警、辅警、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平主持。

  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代表分局党委作了《勇于拼搏 敢于斗争 奋力开创芙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会议总结肯定了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2019年芙蓉公安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

  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面对宏观环境复杂多变和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的新常态,我们在市局党委和区委、政府、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严格遵循“党建引领、政治建警、大数据支撑,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推动公安工作迈向更高水平”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四个芙蓉”战略目标,深入推进“两标杆、两品牌”和“五大公安”建设,攻坚克难,担当进取,有力推动了芙蓉公安工作内涵式发展。

  这一年,我们负重前行、求真务实,政治建警纲举目张,队伍越战越强。这一年,我们忠诚履职,积极应对,风险防控稳中求进,效能越来越优。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芙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的开局之年。

  今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十六字”总要求,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在市公安局和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以市局“一服务、三引领”总体工作思路为导向,紧紧围绕“四个芙蓉”和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三大工程”“九大行动”,突出在带队伍、强改革、促发展、优服务、保平安五个方面“争先进、创一流”,努力实现芙蓉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是要紧扣“一条主线”,铸就风险防控芙蓉担当。二是坚持“两种导向”,打造政治建警芙蓉精神。三是推进“三大举措”,升级平安建设芙蓉样板。四是提升“四种能力”,确保打防管控芙蓉质量。五是实现“五大目标”,彰显公安发展芙蓉作为。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何华清宣读了表彰决定。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指出,过去一年,是芙蓉区各项事业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一年,全区公安战线作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是芙蓉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公安战线必须奋发有为、忠诚履职,彰显出人民公安的责任担当。衷心希望,全区公安战线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勇于担当、惩恶扬善,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涵养“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深厚情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恪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维护法纪的尊严。芙蓉公安是一支英雄的队伍,必须受到英雄一样的尊重和优待。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唐向阳副市长指出,过去的一年,芙蓉公安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顽强斗争,敢打硬仗。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变化、新的突破和新的成效,一是队伍建设有新面貌,二是化解风险有新方法,三是严打犯罪有新成效,四是服务群众有新口碑。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抓好统筹协调,抓好专案攻坚,抓好教育转化。二是紧扣中心,全力服务长沙高质量发展。打击要严格依法,服务要便捷热情。三是政治统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要深学,要严管,要厚爱。四是改革创新,切实有效解决工作难题。要改变思维模式,打破陈旧观念,有效提升工作效能,实现弯道超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