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南林雅致,跨行产业的兴起能否为国人接受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0:1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阅读量:
  1954年,7岁的林南随父母一起迁往印度尼西亚。出生书香世家的他,在雅加达度过只属于自己的童年时光。  1966年,19岁的他正式就读于University Of Indonesia(印度尼西亚大

  1954年,7岁的林南随父母一起迁往印度尼西亚。出生书香世家的他,在雅加达度过只属于自己的童年时光。

  1966年,19岁的他正式就读于University Of Indonesia(印度尼西亚大学)。从小的教育就教会他自立自强的精神,读书期间,一直勤工俭学,做过服务生,做过营业员,做过家教等等。22岁的一天,他第一次接触到燕窝,通过自行查阅资料,文献,了解到很多关于燕窝的信息。也为他以后工作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毕业后,从未想过不劳而获做一个富家子弟,而是通过自己的能力,奋发图强自力更生。直到他40岁,放弃了安定的生活,仿佛着了魔一般,下定决心要做属于自己的企业。从纺织业到印刷业,一直都不高不低,一直到互联网的崛起,转行做金融投资行业,七年时间正式成为印尼十大华人投资人之一。

  2016年,正式回归国内市场,成立中福安邦投资公司,18年大健康产业的兴起给了他很大的触动,励志做一个可以解决亚健康问题的产品,他想到了燕窝。

  正式成立南林雅致这个健康品牌,致力于做中高端健康产品,只为改善亚健康的一系列问题。

  由于强烈深信燕窝对健康的益处,为了让更多人享用高品质的燕窝,南林雅致燕窝全部来自印尼雅加达,包括洗燕,挑毛全过程都是精益求精。由于良好的经营与销售,南林雅致的燕窝直接供应给药房,医院,零售商店和批发商。

  开采后的燕窝原材料需要经过专业人士的蒸制,浸泡,除杂,挑毛,烘干等复杂程序才能制成成品。南林雅致的所有燕窝都是专业洗燕师以传统的人工手法进行挑洗,然后筛选,分类,包装,上架。从生产到销售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每一个步骤与过程严密把关,完全掌控燕窝的纯正与高品质。

  同时“南林雅致燕窝”从未添加任何的化学药品,及添加剂,在整个流程中,严格遵循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聘用资深专业人士,对产品全过程进行质量跟踪,监督与管理,确保出产的品质卓越,物超所值。

  “南林雅致燕窝”品牌长期以来以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到了整个市场的认可,屡获殊荣。甚至各大知名媒体也竞相采访报道“南林雅致燕窝”的事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