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9:55: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积聚冬的力量,绽放春的美丽。2月20日上午,耒阳二中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谋新学期学校发展大计,齐心开创学校发展新篇章。耒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中国访谈网2月28日讯 ( 张国军 耒阳二中) 积聚冬的力量,绽放春的美丽。2月20日上午,耒阳二中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谋新学期学校发展大计,齐心开创学校发展新篇章。耒阳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邓玉明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校教学质量取得新提高,教学亮点有了新突破,教学成绩开创新辉煌。同时,邓玉明传达了2019年耒阳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此次会议上,耒阳二中获“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耒阳市教育系统综治安全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及“耒阳市养成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邓玉明校长作了题为《普通高中课程结构为何调整,如何调整》的专题讲座,清晰定位学校在新高考改革趋势下的教育特色,让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地熟悉新的高中课程结构,做专业的教育研引领者。另外邓玉明校长就党建、教学、收费、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宣读了《耒阳二中“师德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

  新的学期,新的追求,新的挑战。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制定新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再创耒阳二中新辉煌,实现耒阳二中新跨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