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唐向阳副市长赴芙蓉公安分局开展春节集中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4 09:25: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28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一行来到芙蓉公安分局,亲切看望和慰问分局困难民警、辅警及退休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平携全体党委成员,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中国访谈网2月4讯 ( 张国军 芙蓉公安 ) 1月28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一行来到芙蓉公安分局,亲切看望和慰问分局困难民警、辅警及退休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平携全体党委成员,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唐向阳副市长十分关心退休干部、特困民警、身患重大疾病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五楼局务会议室,唐向阳副市长、陈定佳主任对分局近三十名退休干部,困难民警、辅警进行了集中慰问并逐一送上慰问金。

  唐向阳副市长指出,分局党委一是要把慰问关心当成一种常态,把关心慰问和队伍建设、业务工作齐抓并举,将组织的温暖、党委的关怀铺洒到基层每一个岗位。二是要把关心慰问拓展到全方位,不光是物质层面的慰问,还要加强精神层面的关注;不光是对单位的后勤保障,还要加强对民警个人身体健康的关注;不光是特殊节日的慰问,还要注重平常的关心关怀;将慰问关心做细做实。三是要把来自党和人民的慰问关心转化为工作中的澎湃动力,抓政治、促工作、保平安,持续成为全市公安系统的一面旗帜,再创工作新局面。最后,唐向阳副市长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温馨的祝福、亲切的关怀温暖着在场所有人的心,章晓波副区长表示:衷心感谢市局党委的悉心关怀,分局上下将落实指示、发奋作为,树立起芙蓉公安的标杆风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