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市鲅鱼圈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春节前慰问低保户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23 19:25: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1月23日下午,鲅鱼圈区知联会会长马伟带领知联会成员邓显茹、栾凌艳、宫晓丹等人,到望海办事处低保户家庭走访。

  中国访谈网23日讯(杨明衡)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019年1月23日下午,鲅鱼圈区知联会会长马伟带领知联会成员邓显茹、栾凌艳、宫晓丹等人,到望海办事处低保户家庭走访。

  知联会自筹资金2500元,又买了大米和豆油等生活物资,先后走访慰问了贾艳敏、贺春华两个低保户家庭。

  贾艳敏62岁,丧偶,2016年肾衰竭,现在每周透析2-3次,每次费用500-800元,生活困难。望海办事处小董屯村贺春华43岁,丧偶、双目失明,女儿于2018年考入鞍山师范学院,村委会领导也时刻牵挂着这个特殊的家庭。

  走访慰问中,知联会领导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营口市鲅鱼圈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人员家庭倍感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使她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