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凝聚合力、打造“梦之队"、创新一流团队一一专访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一片区项目负责人刘景女士

发布时间:2019-01-25 11:40: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青年人需要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的生活,只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中国访谈网1月25日讯(张国军)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青年人需要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的生活,只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干事业需要凝聚人心,以正能量汇聚拼搏实干的源泉,充分彰显当代青年的魅力,也充分彰显团队的力量。

  日前,中国平安保险长沙分公司一片区团队负责人刘景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着重谈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她一手打造的中国平安dreamteam(梦之队)。刘景女士说,在创业过程中个人的智慧与力量、犹如草尖露珠,集体的心力,汇成大江大海。办大事、成大事、关键在于唤起众人拾柴的劲儿,凝聚众智,集聚众力。团队的力量是大家的,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总目标都是为了实现既定的计划与目的。我们精心打造的"Dreamteam"(梦之队)就是朝着打造一个成功的创业团队目标奋进的。

  2019年1月20日,中国平安Dreamteam与高尔夫学院联合举办的亲子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活动中,我们中国平安梦之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与所有亲携小天使参会的潮爸辣妈们一起互动,让潮爸辣妈们适时停下忙碌的脚步"有效陪伴"孩子们。有一种爱叫陪你成长,有一种幸福叫我们共同成长,有一种不舍叫目送你成长,拥抱时光,让"爱满分"。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效地拓展了"梦之队"的成就。

  刘景女士说,Team一就是一群人合在一起做一件事,合的不是金钱,而是激情、人品、格局和规则。在我们团队的合作打拼中,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并肩作战,凝聚力与黙契、战斗力与协作就显得更胜一筹。一次次现场实践提高了团队的执行力、创造力与战斗力,一次次临场突发的"小意外"让我们心态更加平和,对于负能量自带"免疫力"。

  2019,是追梦人充分施展"拳脚"、释放激情、放飞梦想的一年。我们DreamTeam(梦之队)将进一步打造团队精神,在新时代应对各种挑战与困难,一如既往地弘扬团队精神、紧紧依靠团队作战,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提升团队成员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因为没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就会形同一盘散沙,更无从谈干事业、出成就。讲团结、讲凝聚力就可万众一心、其利断金,就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一个团队有了凝聚力、有了团结打拼的好环境还不够,还需要提升团队的执行力。一个团队的执行力最冬表现为团队的力量、只有优秀的团队,才有强大的执行力,也只有执行力得到不断提升,才能打造出高绩效的团队。

  如何打造"诚信、善战、能赢"的高效团队,努力构建"精细管理、严谨规划、提高实效“呢?刘景女士认为,要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凝心聚力、精诚合作才能创造每个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显著的成绩。从这一要求出发,主要体现在:一是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通过会议、谈心谈话、讨论、个别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沟通,要在与上级领之间、同级领导之间开展沟通、多交流、学会倾听,在沟通中不断发现好的方法和技巧、以达到其目的和效果。二是培养主动高效干事的积极性、锤炼良好的品格。三是培养敬业的精神、培养精诚合作的品质,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形成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和努力工作的习惯,把大家的力量凝聚到同心协力的行动上和甘苦与共、荣辱共担的担当精神上来,让每一位队员都学会欣赏、尊重他人,使团队成员有集体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共同目标,共创美好未来。四是培养大局意识、大局观念。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为团队发展共同努力。

  中国平安的Dreamteam(梦之队),在刘景女士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他们不因胜利而骄傲、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退缩,爱岗敬业、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拼搏赶超、勇于担当。我们深信,有了这样一种精神,中国平安的Dreamteam的团队就一定能够创造更显著的成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广大客户与这样讲诚信、讲正能量优秀的保险公司团队合作、一定能为你带来平安、带来好运、带来巨大的财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