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肖新平院长作《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2 22:27:1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19年1月9日上午,在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肖新平院长代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张国军)2019年1月9日上午,在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肖新平院长代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2018年,长沙中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政协的民主监督及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深化改革、从严治院、创优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年来,长沙中院受理各类案件34008件,同比上升28.1%;审(执)结29748件,同比上升19.65%。全市法院受理各类案件201905件,同比上升8.94%;审(执)结200126件,同比上升15.05%。

  2018年,长沙中院知识产权审判、家事审判、司法警察、司法宣传、审判理论调研荣获全国先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获得最高法院的充分肯定,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明显提升,院风稳定向好。

  2019年,长沙中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从严治院、创优争先,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