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市教育局召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2 22:21: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9日下午,耒阳市教育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会议对学期末及寒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党委委员、主任督学李小卫,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瑞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主持。局机关相关股室,局直学校,乡镇街道中学、中心校,城区规模以上小学,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张国军 江小峰)1月9日下午,耒阳市教育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会议对学期末及寒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党委委员、主任督学李小卫,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瑞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主持。局机关相关股室,局直学校,乡镇街道中学、中心校,城区规模以上小学,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指出,2018年耒阳教育工作相当艰难,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成功地化解了城区超大班额问题,两项制度评估得到省考评组的高度评价,教育扶贫考核在全省排名靠前。一路走来,事实证明不管多么艰难,只要上下齐心就一定能克服困难。他强调,临近放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防止学校财产损坏与丢失。要树立“质量为王”的思想,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各学校考核、考评、职称评定要与教学质量挂钩,期末检测工作要抓好抓实。要树立“规范为要”的思想,2019年化解大班额工作任务还异常艰巨,必须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规范招生工作。要牢固树立“作风为本”的思想,对当前学校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特别强调要严守纪律,要有责任担当,假期不得违规补课,不得收取教辅资料费,不得违规发放津补贴,擅自离岗人员必须按期返岗等。

  会上,李瑞成,李小卫、曹寿昌等领导分别就期末结束、期末检测、规范办学行为、假期安全、督导评估迎国检、学校绩效考核、教育人事、学校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