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黄关春、许显辉检查督导抗冰防灾保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11:16: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元月一日,元旦假期接近尾声,持续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中,湖南省的道路交通状况怎样?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来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现场调度交通要口,听取全省部分市州情况汇报,并指示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参加检查督导。

  中国访谈网1月2日讯(胡立强 张国军 段世铜)元月一日,元旦假期接近尾声,持续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中,湖南省的道路交通状况怎样?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来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现场调度交通要口,听取全省部分市州情况汇报,并指示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参加检查督导。

  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情报中心,从调度路面情况看,全省大部分包括京珠、沪昆等大动脉在内的高速路面冰雪已被铲除,车流通畅。严寒中,各交通要口,均有交通民警现场指挥交通,全省交通秩序井然,黄关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在元旦佳节还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交通民警表示敬意。他指出,目前,全省道路交通总体安全畅通,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得益于全省各级各部门综合协调科学应急处置,更得益于奋战在道路交通一线的广大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努力。目前,随着假期的结束,全省的车流量会逐步增大,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希望大家要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道路清障和道路堵点疏通工作,加强预警研判,多方联动,协同指挥,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黄关春表示,2018年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效显著,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重点交通违法突出问题精准打击力度加大,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交警要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积极姿态,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实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许显辉表示,目前,全省道路交通部门“保安全、保畅通”取得了一定成绩,随着春运、省两会及春节即将来临,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以持续打硬仗的良好状态,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交通平安的满意答卷。口口据了解,连日来,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尤其是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了抗冰雪,保安全的各项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深入高速公路督战指挥。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带领民警们在冰雪中加强治安巡逻,确保恶劣天气下的治安稳定。全省上万民警力全力投入了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有利地保障了元旦节期间旅客们的安全出行和治安稳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