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90后海归打造湖南首家百老汇音乐剧中心路易思萌

发布时间:2018-12-19 19:25:2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路易思萌是目前湖南省首家与香港迪士尼官方合作的企业,同样也是湖南省第一家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中心。每年会不定期组织学生去到香港迪士尼与著名音乐剧演员同台演出,拓宽孩子的眼界,增强孩子的舞台经验。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会有一个明星梦,梦想自己穿着华丽丽的衣服,登上璀璨夺目的舞台向观众展示自己的风采。近日,湖南卫视等十余家媒体都把目光关注到了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
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成立于2018年11月18日,拥有卓越的教学环境,是目前湖南省首家与香港迪士尼官方合作的企业,同样也是湖南省第一家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中心。每年会不定期组织学生去到香港迪士尼与著名音乐剧演员同台演出,拓宽孩子的眼界,增强孩子的舞台经验。




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创始人——梁岳龙在接受湖南卫视专访

12月16日,湖南卫视对梁岳龙及其创立的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进行了采访报道。

湖南卫视: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海归青年,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长沙作为出发点?
梁岳龙:因为我本身是一名湖南人,在美国进修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想回国发展。当时出国的初衷就是把国外优秀的教学经验带回祖国,带回家乡,让更多热爱音乐剧的人能够更好的认识、了解音乐剧的相关知识。湖南在音乐剧这方面的文化氛围相对比较空缺,所以我想为湖南地区热爱音乐剧的人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湖南卫视:您对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有什么未来规划吗?
梁岳龙:未来几年内,我会举办路易思萌音乐剧节,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剧演员与孩子们同台演出并颁发路易思萌奖杯。因为我跟美国百老汇和香港迪士尼建立了一定联系,所以也会不定期组织孩子去到香港甚至美国进行演出,与此同时,也会引进国外优秀的音乐剧导演和演员来到湖南,让孩子们学习到更专业、更高标准的世界化音乐剧知识。

路易思萌创始人——梁岳龙,旅美青年男中音歌唱家。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宋波教授,曾先后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余开基教授,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殷岳副教授,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周小燕先生,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廖昌永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宋波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王凯蔚教授。

2015 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本科),同年九月以全额奖学金考入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音乐学院攻读歌剧艺术家证书,师从于美国著名歌唱家William Wilson,2016 年毕业,同年以全球第一名的成绩考入美国丹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攻读硕士学位,并获得院长奖学金(第一位华人获得者),师从于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男高音歌唱家 Matthew Plenk,在校期间担任 Matthew 教授声乐课教学助理,担任研究生意大利语,德语语音发音正音课程教授助理。

2018 年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国际声乐比赛科罗拉多及怀俄明地区第六名,2016 年美国 NATS 国际声乐比赛荣誉奖,2013 年获得第一届意大利拉菲尼奇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优秀奖,2010 年获得湖南省三独比赛金奖。


路易思萌被评为“2019年向上少年湖南少儿春节联欢晚优秀节目选送基地”
音乐剧由乐谱、句诗、剧本三个部分组成,擅于以音乐和舞蹈表达人物的情感、故事的发展和戏剧的冲突,有时语言无法表达的强烈情感,可以利用音乐和舞蹈表达。《狮子王》是大家耳熟能详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路易思萌组织孩子排练音乐剧《狮子王》
路易思萌不仅仅专注于孩子的兴趣培训,更着重于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能学到音乐剧的相关知识,还能学到一些隐形因素,例如:语感、英语词汇、舞台设计、道具制作、造型、化妆等,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性发展。通过专业老师的引导让孩子拥有较强的自我控制力,在台上台下都能做到收放自如。最重要的是我们尊重孩子的天性,发掘每个孩子的独特光芒并无限放大,让孩子在音乐剧的舞台上释放自我的内心真实情感,充分展现孩子的非凡创造力。



老师与孩子们亲昵互动。

路易思萌课堂小合影。


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拥有全球一流师资力量,聘请全球资深音乐剧教师授课,配备专业舞美摄影团队,倾力打造百老汇专业品质的表演艺术水准课程。












路易思萌乐高时刻。

圣诞老人分发小礼物。

路易思萌课后小甜品。

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招收年龄为3—16岁,任何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对应的课程,从艺术启蒙到专业舞台,从专业技术到潜能激发,我们提供的是全面科学的培养体系。

路易思萌百老汇少儿音乐剧中心专注少儿音乐剧教育,但绝不止步于此。同时,还会组织音乐剧游学、研学、留学等活动,用音乐剧构建更广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