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华人青年音乐家光泽被邀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大师课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7 15:30:5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2018伯克利中美音乐论坛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光泽生日当天,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举行!中国流行男歌手,实力唱作人,音乐制作人,集创作、编曲、制作、演唱于一身的青年流行音乐家光泽

  2018伯克利中美音乐论坛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光泽生日当天,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举行!中国流行男歌手,实力唱作人,音乐制作人,集创作、编曲、制作、演唱于一身的青年流行音乐家光泽带着他对音乐的热爱受邀来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演讲《流行音乐大师课》,来到波士顿与美国伯克利中外学子,体验这场音乐盛宴。

  一切都源于对于音乐的热爱,光泽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把它当作自己的事业,这大概就是音乐给予他的力量。他不仅把音乐当成理想,更把看作生生不息的生命之光。光泽热爱音乐,固执地坚持着自己。他不急不躁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觉苦,不觉岁月蹉跎,不愿将就,但又不失谦逊。光泽用旋律温暖人生百态,用歌声唱尽世间温情,光泽的音乐总是带给我们惊喜,轻快,正向,和好听。大家都说光泽的音乐作品中演唱了那么好的词是得有多少故事啊,他对音乐的热爱是真的,他的谦逊是真的。光泽本身,就是最打动人的,依旧坚持自我。

  每次听他的歌都有某种共鸣,不是每一首歌都像自己,却有那么几首歌简直写进骨子里。光泽也长期坚持和国外音乐人与华语乐坛名宿长期交流合作!制作出更多有共鸣的作品!

  在光泽的所有歌曲里,《空心》是受网友最喜欢的一首歌,也是光泽本人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他最满意的作品。带着敬畏、细腻和善良的光泽,在这个时代,一直坚持用他的才华发声!《中毒》、《假面》、《习惯》、《重生》、《寂寞的夜》等音乐作品,光泽总是悄悄的,悄悄的敲开人的心扉。他总是慢慢的,慢慢的走进人的心里。他那么温柔,却那么有力量。光泽从来不仅仅是唱自己,他的歌从来不局限于某一种情感,每个人都能从他的歌里找到“做自己”的影子。

  不拘一格的光泽,他是华语乐坛的奇迹!光泽是唯一一个,歌曲都饱含真心,曲风都不死板的人。一般创作歌手的歌曲会倾向某种风格,自己的歌会比较有相似性,可是光泽的歌却是曲风各异,有时候完全不像出自同一人,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有句话叫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相信有多少人知道光泽时,就会有多少人被光泽的歌声所吸引。

  相信光泽在未来华语乐坛乃至全球乐坛,越飞越高!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