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足力健老人鞋关爱老人 全力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9:47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自品牌创立以来,足力健老人鞋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老人”的理念。尤其是在人口快速老龄化的背景下,足力健老人鞋更是立足基本国情,关心老年人需求,充分发挥老

  自品牌创立以来,足力健老人鞋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老人”的理念。尤其是在人口快速老龄化的背景下,足力健老人鞋更是立足基本国情,关心老年人需求,充分发挥老龄化背景下巨大的老年群体的潜在价值,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3d6c5c17eebcc16f8bef0c784156144

  据悉,我国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数已高达2.41亿,占总人口比重达17.3%,比美、日、英、法、德5个发达国家的老年群体总和还多。预计2053年达到峰值4.87亿,占总人口比重为35.0%,届时我国近1/3的人口将是老年人,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老龄危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缺少行动。足力健老人鞋肩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关爱自己”为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创新,针对老年人的脚型特征,研发专业鞋楦,从而更好的解决中国老人的足部健康问题,提升老年人出行体验和生活品质。

d3ec061db225762324b6db010fba818

  基于对老年人幸福生活的期待,足力健老人鞋还联合社会各界,通力合作更好地推进老年人足部健康事业的发展。在近日,足力健老人鞋就联合足部科学研究院发布了《中国老年人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旨在深入了解老年人的出行习惯,去解决巨大的老年群体不被关注的出行痛点,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老年群体,让“关爱”真真切切地落实。

  关爱老人不是说说而已,唯有付诸行动才能让老人安享晚年。足力健老人鞋以实际行动提升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质,让老年人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对社会有利,对老年群体有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