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恒大金服助力普惠金融 龙头企业抢滩优势凸显

发布时间:2018-11-21 12:53:48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7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亮相。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将助力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

                                                   

 

 

17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亮相。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将助力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

龙头企业抢滩优势凸显

据悉,本次重磅亮相的恒大金服拥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可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而首批上线产品包括3个月期限的“添利系列”、6个月期限的“稳享系列”、12个月期限的“安益系列”。昨日在官网看到,恒大金服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极大热捧,部分产品已销售一空。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背靠七千亿资产实业龙头的恒大金服,在行业中有着明显的优势,依托恒大集团强大的实力、品牌、资源等优势,有望迅速做大做强,成为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巨头。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在恒大金服的发布会上,恒大互联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金服未来将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以“不做资金池、不自融”等发展原则,确保企业规范运作、健康发展。恒大的企业理念和业务发展一直围绕“民生”打造,恒大金服是其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为推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已经连续第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7.8万亿,未来五年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4.67%,到2020年预计将达43万亿。所以,互联网金融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更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是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在这方面,恒大多年来在住宅开发等领域已积累了大量风险控制经验,再加上恒大金服管理团队多年的行业风控经验,恒大金服稳健发展已获根本保障。据悉,恒大金服产品所对应资产安全性均由恒大集团担保,投资资金全程接受银行监管。同时,用户的资金由银行全程保管,恒大金服自身不触碰资金,确保了资金流动的安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