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幸福科达琳·2018小小健康传播官in杭州,邀你“感冒戴口罩”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6: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淇 阅读量:
近日,幸福科达琳·2018“感冒戴口罩”小小健康传播官走进杭州。

近日,幸福科达琳·2018“感冒戴口罩”小小健康传播官走进杭州,现场吸引了很多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呢,到底有什么?原来啊,现场既有健康有趣的小剧场表演,又有寓教于乐的小游戏;既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演出,又有精彩奇特的魔术表演,还有认真可爱的小小健康传播官向路人热情传播公益理念呢。

幸福科达琳·2018“感冒戴口罩”小小健康传播官全国招募【杭州站】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又健康有趣,精彩不容错过。

11··.jpg

 

香港幸福医药自2016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三届“感冒戴口罩”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大众关注预防感冒和感冒传播,逐渐养成“感冒戴口罩”这一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保护自己,幸福他人”;同时改变戴口罩的固化观念,让“感冒戴口罩”这一健康理念深入大众。

幸福科达琳·2018“感冒戴口罩”小小健康传播官全国招募将在线上线下开启全国招募活动,面向全民普及“感冒戴口罩”这一健康理念。通过小小健康传播官们天真无邪的语言,热衷公益的爱心来感染身边的人。同时也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活动当中,学习预防感冒的小知识,培养一种同理心和责任心。

22··.jpg

为了让小朋友学会预防感冒,活动现场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困住病毒君,不只是给你一个牢牢套住病毒的机会,在生活中更要学会把戴口罩以防病毒传染;愤怒的口罩,小朋友们用手中的“幸福科达琳”狠狠地击倒病菌;还有模拟药店学会在感冒的时候正确用药,服用专用感冒要;还有益智积木、DIY飞机、口罩拼图,发挥大家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

除了精彩有趣的游戏,更有小小健康传播官们前往药店、地铁站等地方,向身边的人热情倡议“感冒戴口罩”公益理念和正确戴口罩的方法。而在传播的过程中,小小健康传播官也遇到了不少阻碍,像被无视、被拒绝等情况,但他们越挫越勇,始终保持着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最终收获满满。

33··.jpg

现场设有“小小健康传播官”报名点,完成游戏集齐4个口罩贴纸后,即可领取倡议公文包,报名成为现场“小小健康传播官”。更可关注幸福科达琳官方微信“幸福达令”,点击“福利馆”进入“健康传播官”报名。在线上生成的专属倡议二维码,便可向身边的朋友、小伙伴及路人传播“感冒戴口罩”健康理念。

44··.jpg

当天,九洲集团总裁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丽女士出席活动并上台致词,对现场各位“小小健康传播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更重申了“感冒戴口罩”健康理念的重要性。随后,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代表徐俊杰先生也为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颁上“最佳公益合作伙伴”奖牌,相信双方也将本着一颗公益的初心,继续做传播健康的使者。

55··.jpg

你是不是也想加入这场健康接力了呢?我们期待你的网上报名哟~!点击“幸福科达琳·小小健康传播官”招募小程序完成资料填写,即可报名成功!

完成报名后,生成专属二维码,转发给身边的每一位小伙伴们发起倡议!只要Ta扫描了你的二维码,为你投上支持一票,即视为倡议。线上倡议数最高的前十名“小小健康传播官”,可赢取最多1000元的京东购物卡。

1811092005472071300248.jpg

冬天快来了,怎么预防感冒呢?大家可以①保持室内空气流通②睡觉前穿一双袜子③多吃姜蒜④采用徒步方式代替坐车⑤给头戴上帽子⑥记住感冒戴口罩哦。

幸福科达琳,快速治感冒,家人更亲近;60多年品牌历史,畅销香港及海内外;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鼻塞、咽痛等症状,也可用于过敏性鼻炎,在杭州九洲大药房均有销售,欢迎到店咨询。

77··.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