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最美“天心蓝”:天心青年志愿者助力第十六届农交会暨第二十届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3:42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陈美淇 阅读量:
为助力农交会、农博会顺利举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天心区委自2018年10月31日开始,组织志愿者进行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预计将投入200余人次志愿服务。

1111.jpg

“hello,welcome to changsha,您所看到的是农博会的示意图,本届展会设立了12个展区,除了国内有众多知名农业品牌会集外,还有来自泰国等国外的农产品哦,家门口的‘海淘’……”在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一名穿着蓝色志愿服的志愿者在为市民详细地讲解农博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于2018年11月1日至5日在长沙举行,为助力展会顺利举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天心区委自2018年10月31日开始,组织志愿者进行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预计将投入200余人次志愿服务。

2222.jpg

3333.jpg

站立时身姿挺拔、面带微笑,遇到有人咨询,要详细了解情况,并耐心解答…走进每个天心青年志愿服务站点,会看到展会的日程安排、场馆分布、交通路线图等相关信息,以及长沙市天心区的风土人情、旅游景点等宣传册,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市民们提供讲解、引导、咨询等服务。“有很多市民对农博会很感兴趣,纷纷表示要去,有一个老嗲嗲说要去印度馆买些特色的辣木籽、桦树茸,还有外国友人、省外的朋友对长沙的特色景点也进行了咨询。”一位志愿者说到。

4444.jpg

5555.jpg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置了8个天心青年志愿服务站点,分布在人流量大的步行街、坡子街和太平老街。为了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团区委在10月29日为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英语口语和接待礼仪培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