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丽轩布局智慧生命养护 推行中医养生

发布时间:2018-10-21 13:41: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0月20日,“铸匠心 耀不凡”丽轩14周年庆暨博鳌一龄签约丽轩堂长沙服务中心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出席。

11.jpg

近年来,湖南健康产业大力发展,2017年产业规模已达到一千多亿元,目前湖南正从多个方面谱写大健康时代新篇章。

10月20日,“铸匠心 耀不凡”丽轩14周年庆暨博鳌一龄签约丽轩堂长沙服务中心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出席并表示,感谢丽轩十四年坚守初心,匠心耕耘为湖南大健康产业注入力量。

会上,博鳌一龄与丽轩合作的长沙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未来将强强联合,利用博鳌一龄国际前沿生命科学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器械,完善的配套服务措施,一流的医护人才团队等开展个性化专属服务,开启综合抗衰老、心脑血管、免疫系统养护等特色项目,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养护和生命品质改善服务。

44.jpg

33.jpg

近年来,湖南奋力实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行“互联网+健康医疗”,促进医疗服务与养老、旅游、文化、生态、贸易、金融等融合,培养发展健康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湖南健康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目前丽轩在长沙共有6家丽轩堂门店,涉足中医、素食、书法、香道、茶道、红酒、文化沙龙等多个领域,今年与博鳌一龄签约布局智慧生命养护将成为湖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浓墨重彩的一笔。

丽轩董事长何宏勇介绍,2018年丽轩紧随湖南省、长沙市的规划和政策,创新医疗模式,由原来的美容、养生升级转型,将传统中医结合预防医学、功能医学、检测医学,加上6S生活指导来做到全面的生命健康养护。“不得病、少得病、得病马上就好才能达到更高的生活品质。我们将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努力。”何宏勇表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