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永兴一中刘传奎老师荣获郴州市2018年通用技术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6 16:26: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从郴州市教科院传来捷报,我校教师刘传奎在10月8日举行的郴州市2018年高中通用技术教学比赛暨教学研讨会上,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异的临场表现,从全市11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了一等奖。

中国访谈网10月16日讯(张国军)近日,从郴州市教科院传来捷报,我校教师刘传奎在10月8日举行的郴州市2018年高中通用技术教学比赛暨教学研讨会上,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异的临场表现,从全市11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了一等奖。刘老师利用一些日常所用物件,研究并制作出了水箱定时控制和水箱自动感应控制两套系统,巧妙的实验设计,精彩的教学展示,收放自如的课堂驾驭能力征服了评委,赢得在场评委及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归来,刘老师表示,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因为身后有一个优秀的教研团队。大赛前,曹武周、刘晓林、胡丙国等老师与刘老师一起进行了多次深入探讨,逐步完善了教学设计,让他树立了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刘老师教研团队磨课中。

值得一提的是,刘传奎老师参加工作才仅仅两年。2018年9月以来,我校青年教师频频在郴州市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这不仅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过人的个人素质,也是教研组团队雄厚实力的展示,更是我校大力发扬传帮带精神,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成果体现。

45568a65dca98677a88644284facd935.jpg

746d42a72d1cae3fb8dc4c35fcfdac42.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