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辽宁省首届杨氏企业发展论坛在沈阳蓝天大酒店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3 18:47: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8年10月13日下午,辽宁省首届杨氏企业发展论坛暨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的蓝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山东、河南、江苏、云南、四川、贵州、吉林、黑龙江等地的杨氏宗亲企业代表和杨氏文化联合会的嘉宾与辽宁各市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论坛与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

 中国访谈网10月13日讯(杨爱军)2018年10月13日下午,辽宁省首届杨氏企业发展论坛暨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的蓝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山东、河南、江苏、云南、四川、贵州、吉林、黑龙江等地的杨氏宗亲企业代表和杨氏文化联合会的嘉宾与辽宁各市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论坛与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

190A1290.JPG

(论坛及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会场)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委员会会长、中华杨氏联合总会会长杨立龙,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姓氏委副理事长、吉林省杨氏联合会会长杨忠勋,江苏省杨氏联合会会长、江苏杨邦义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金山,中华杨氏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杨氏联合会会长杨学国,中华杨氏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云南杨氏总会会长杨学银,山东省杨氏联合会秘书长、山东紫禾艺术馆馆长、书画家杨贺善,沈阳杨氏宗亲联合会会长、辽宁省易林装饰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沈阳蓝天大酒店董事长杨而实,辽宁省华宝天地集团董事长杨宝铧,辽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杨闯等嘉宾应邀出席论坛。

190A1344.JPG

(会场)

190A1309.JPG

(会场)

190A1368.JPG

(会场)

当选为辽宁杨氏文化联合会会长的杨斌在论坛及杨氏文化联合会上致辞。他说,据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最新统计,杨姓排名第6位。杨氏一脉,源远流长。从春秋战国到新中国成立,再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杨家人无处不领风骚,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企业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都有杨家人骄傲的身影,因此,杨氏家族是有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是影响久远的大家族。今天杨氏家族宗亲相聚在美丽的风水宝地——“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沈阳,一起见证杨氏文化联合会的成立,弘扬继承杨氏先祖的优良文化传统,推动杨氏宗亲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和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家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190A1319.JPG

(杨斌会长致辞)

190A1300.JPG

(筹备组组长杨德田介绍筹备情况)

190A1363.JPG

(监事杨勇致辞)

190A1384.JPG

(名誉会长杨而实致辞)

190A1389.JPG

(名誉会长杨宝铧致辞)

190A1401.JPG

(外省嘉宾杨忠勋致辞)

中华杨氏联合总会会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委员会会长、华人频道《东方文化》栏目总制片人杨立龙应邀到会并致辞。他要求,杨氏各地的企业家和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的成员要充分做好亲情联谊、文化传承、经济联合三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心态,一定要将家族情怀、民族情怀和政治情怀统一起来,做好自身工作,在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岗位建功立业,报效国家,为实现杨氏宗族的繁荣和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190A1433.JPG

(中华杨氏联合总会会长杨立龙致辞)

190A1459.JPG

(中华杨氏联合总会会长杨立龙为辽宁杨氏联合会授旗)

190A1560.JPG

(各地杨氏艺术家庆祝论坛举办及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成成立)

190A1569.JPG

(各地杨氏艺术家庆祝论坛的举办及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

190A1650.JPG

(文艺演出)

10月13日下午,为庆祝辽宁省首届杨氏企业发展论坛的举办和辽宁杨氏企业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在沈阳蓝天大酒店三楼会议大厅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