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的现场小故事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6: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今年9月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毛家饭店纪念毛泽东逝世42年群众活动中,我头一次面对面的遇见了一位毛泽东的特型演员毛新群,他给我留下了持别的印象。

  中国访谈网9月13日(胡立强 邓琪 张国军) 今年9月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毛家饭店纪念毛泽东逝世42年群众活动中,我头一次面对面的遇见了一位毛泽东的特型演员毛新群,他给我留下了持别的印象。活动开始前,只见一位酷似伟人毛泽东的人自己提着行理箱在毛家饭店门口下了车,他既无保镖又无经纪人,比我想像的名星演员低调了许多。尤其是纪念活动结束后,当许多观众纷纷找他合影时,他热情地与观众逐一合影,直到大家全都散了,他才到毛家饭店吃了一碗面,临走时,又不厌其烦地与要求合影的顾客和服务员逐一合影后,才自己坐车前往湘谭大学参加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望着这位毛泽东特型演员远去的背影,一种敬佩之心由然而生,他不仅长象酷似伟人毛泽东,而且他的人品也学习了毛泽东畅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呢。

  9月10日,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应邀参加了湘谭大学纪念毛泽东关于〈一定要把湘谭大学办好〉题词60周年活动。

  囗口赴长沙杨开慧纪念馆参观,主动出示身份证一一一一9月12日上午,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和妻子陈冬秀来到长沙市杨开慧纪念馆参馆,当毛新群来到门口身份证检验处时,工作人员认出他是毛泽东特型演员后,便很有礼貌地请毛新群入内参观。毛新群却笑着对工作人员说,大家都在检验身份证,我作为毛泽东特型演员也不能搞特殊脱离群众呢。说着,他递上自己的身份证让工作人员进行了检验。据记者了解,毛新群不仅长相酷似毛泽东,品德学习毛泽东,讲话口音更像毛泽东的湖南乡音呢。在当今名星热的时代,作为一代伟人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能低调做人并把社会效果放在第一位令我感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释着毛泽东在广大人民群中心目中的光辉形象!

  毛新群简介:

  毛新群、1968年10月18日出生于湖南毛泽东家乡邻界湘乡即今涟源市杨市镇一个农民家庭。于2018年6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九届中国时代风采大型活动,被评为:

  中国德艺双謦艺术家、

  毛泽东特型演员、

  中国十大新闻人物

  2018年九月加入“超神艺联”,出任该平台爱心大使及形象推广大使。

  他一生热爱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是湘西小背箩爱心助学协会的形象大使、顾问兼监察委员。多次到韶山给毛泽东的父母上坟,到铜像广场缅怀敬仰毛主席,曾多次被全国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经常到农村、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多个义工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及全国各地的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以伟人的形象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宣传红色文化,深受人民的喜爱和尊敬。也被多家单位和组织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132c210ebc12737066b78cab1da0ca90.jpg

ae33a90daa118081063c858052ff51f9.jpg

84f610e01317ead7da34a45f885646ca.jpg

1fc04e967b2692d5a0cf1e275023e941.jpg

62a61d60a3402cedd7bcc976cd191363.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