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沈阳家乐福倡导食得品质健康领跑“沈马”

发布时间:2018-09-10 14:06:02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第四届沈阳马拉松于今日鸣枪起跑,是马拉松、路跑爱好者翘首企盼的盛大节日。沈阳马拉松是由2015年开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型品牌赛事。家乐福在今年的“家乐福安全

 

第四届沈阳马拉松于今日鸣枪起跑,是马拉松、路跑爱好者翘首企盼的盛大节日。沈阳马拉松是由2015年开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型品牌赛事。
家乐福在今年的“家乐福安全健康日”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员工安全工作,健康生活,热情饱满的迎接更大的挑战。家乐福东北区也开启了“崇尚健康·中国行”的家乐福健康日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家乐福辽北区组织参加了2018沈阳第四届国际马拉松比赛。
继“大连马拉松”,“哈尔滨马拉松”,公司在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邹国发先生的带领下,组织60名员工参加了本届“沈阳马拉松”比赛。上午8时,在沈阳奥体中心南门,来自不同国家的3万多名中外选手冲出了起跑线,踏上了征程。在比赛过程中,家乐福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相互鼓励,齐头并进,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最终完成了马拉松赛程!
赛后,邹国发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现阶段家乐福正在进行食品转型,家乐福将践行食品安全与健康理念,让消费者能在家乐福实实在在感受到“食得品质”,力行将“食得健康”、“食得安心”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同时将健康跑活动进行到底。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员工的体魄,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还体现了家乐福公司一直倡导的员工多样化的理念,展现出了家乐福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企业精神,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
奔跑吧,家乐福人!加油!加油!加油!

——创业引领新时代 争做出彩市中人

9月3日,由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市中区劳动就业办公室承办,济南市市中区2018创业大赛, 在市中区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大赛以“引领创业新时代、争做出彩市中人”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深入推进全民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宣传创业政策、展示创业成果、推介创业项目、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引领大众创业热潮,为市中区增添光彩。

 

 

决赛采取5+4的模式(5分钟项目PPT展示+4分钟评委提问点评),参赛项目涉及环境、人工智能、文化、教育、贸易、线上平台等多个领域。参赛选手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体现创业发展新趋势、新动态。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济南博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得奖金20000元。

 

 

这次大赛的举办为众多初创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思想创新、技术创新、企业创新和锻炼的舞台;创业者之间分享交流、碰撞出灵感火花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创业的发展热潮。

 

 

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君华、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庆顺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